社会

衡水阜城县:经典阅读分享会弘扬传承国学文化

为引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学习习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少年儿童接受优秀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的熏陶,新华书店阜城分公司举办了“品读国学经典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会。

河南汝阳全力打造“中原汉服第一县”

今年以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借助洛阳市委、市政府打造“汉服文化之都”的东风,抢抓汉服产业“风口”,迅速成立汉服产业领导小组,大力发展“汉服经济”,利用劳动力资源优势,精准招商,引进云之裳华服产业园落户汝阳,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增收,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房县东城小学:沐浴诗经文化 传承国学经典

12月6日,房县东城小学六年级课题组开展了“诗经文化进校园”的系列实践活动,通过“诵诗经、画诗经、写诗经”等多种形式,引领师生走进这部古老而珍贵的经典之作。

清莲书舍:开展首届国学知识竞赛

为了弘扬国学文化,提高国学素养,丰富读者的课余生活,大力营造阅读氛围,12月1日,庐江清莲书舍举办了“弘扬国学精神 传承民族智慧”首届国学知识竞赛活动。

西安:高校学子体验汉服之韵 助力传统文化传承

9日,由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国风专业委员会、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主办的“风华锦绣·耀长安——长安十二时辰杯”高校华服秀系列比赛启幕。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在内的30余所高校,上百位汉服爱好者共同参与。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