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

做好儒学研究 推动交流互鉴

2013年以来,孔子研究院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文化使命,扎实做好儒学研究阐发、交流互鉴、传承普及、人才集聚等工作,努力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儒学论坛开幕

12月2日上午,由中国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英国欧亚高等研究院-马来西亚道理书院、山东大学曾子研究所、曾智明“曾子学术基金”联合主办,中国曾子研究院、中国哲学史学会曾子研究会协办,马来西亚陈氏书院承办的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儒学论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现代文明视域下的儒家文化”。

“儒学大家谈”之儒学与黄河文明研讨会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

12月9日,由国际儒学联合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主办,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黄河文明论坛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山西省直机关、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沿黄九省区省级社会主义学院和文史研究馆的会议代表100余人参加论坛。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