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全社会团体功能型党支部建设,适应新时期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需要,2021年2月27日下午3:00~4:30,中共云南传统蒙学研究会党支部在云南文艺图书馆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会,本次会议到会党员9名,特邀郑千山会长、吕昭进和郭又菱2位副秘书长列席。

undefined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大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意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2016~2020年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云南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支部书记、支委任免的决定。

新一届支委设立书记、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各一名。经民主投票,一致通过夏强疆同志为书记,付小建同志任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丁存金同志任宣传委员,唐赈妍同志任组织委员。新一届支委在选举结束后分别进行了发言,就个人职责和履行的义务进行了表态,大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学会十多年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继承上一届党支部勤于付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学会工作开展尽心竭力。

undefined

郑千山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会成立十多年来,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是云南省十佳社团、全国优秀社团组织。建立功能型党支部,是党领导一切全覆盖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学会与党支部是相辅相成的关系,目的都是为了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学会发展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学会将开展传承红色家风系列活动。

undefined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云南文学艺术馆、云南文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