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为引导青年高举“五四”爱国旗帜,坚定理想信念,5月7日,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威市第六中学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本届艺术节学校4个党支部、4个团总支和学校器乐、舞蹈、合唱、武术社团精心编排的24个蕴含“红色基因”“青春在线””师生风采“元素的精彩节目轮番上台表演。晚会利用宣威六中电视台和网络直播为全校4000余师生和全网17.6万网民带来一场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多维度展示了学校育人成果,彰显了六中学子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此次文艺汇演成功地将红色文化和青年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成果和育人效果。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和表达自我情感的舞台,更让学生感受到了党的教育理念的深刻内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世界观,具有深远的意义和重要的价值。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将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通讯员:何康)